Saturday, August 18, 2012

生灰尘了 =3=

ahhhh, Im back!
很久没有写部落格了.
以前总是会花心思定亲整理还有更新
现在

懒到猪这样



竟然也没有记录到我的生日那一天!
我的天啊啊啊啊啊啊...

给我一点时间整理
先从最近的讲起

就是我第一次information的part time job! 还认识了一堆女人们 XD

再来就是跳Roly Poly, 久违的舞台, 久违的身创 <3 



然后做了人生第一次的hair treatment, 整个就是before and after.


再之前就是我的生日啦.*他竟然突然出现<3*
 PPG-少一个 T^T
 Mommy sponsor的cake

这个是那些很老友的老友帮我补庆祝的照片, 第一次给人ong上台shake my body -3-你们好野~~~ btw, 我很快乐.. 谢谢你们. 虽然我的布朗尼蛋糕还写错我的岁数~LOL









基本上是这样啦.
很大概的记录一下..

OMGosh
这次真的决定好了
要开学了
Jiayous T^T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p/s: 闯过了6个月 <3 再多几天就7个月了. lalalaaaa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